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辦一期名人小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一期名人小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期名人小報的作業,同學們拍手叫好,聽了老師的講解以後,我知道如何去寫了。

  放學了我迅速的回到家,打開電腦搜索了一下名人名言,一句抓緊學習,抓住中心,寧精勿雜,寧專勿多,的名人名言出現在我眼前。我一眼就識出了這句話來自周恩來選集。於是我便找了一下周恩來資料。一張照片出現在我眼前一副有模有樣的將軍形象,披着軍大衣,彷彿就在我眼前。周恩來,字翔宇,生於1898年,卒於1976年,祖籍浙江紹興,他是中國馬克思主義者,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主要領導人之一,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主要締造者之一,第一任中華人民共和國總理。我把它工工整整的抄了下來。照片打印下來。配上插圖一篇報紙就成功了。

  看着自己親手做的小報。心裡美滋滋的。真想馬上交給老師,請老師檢驗!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應昌小學四年級:胡恩碩

您正在瀏覽: 辦一期名人小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一期名人小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