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胸懷陽光的味道,覓一處桃園渡口,於時光隧道納一縷清風,且行且惜,且惜且悟,盈一眸恬淡,靜守流年。昨天說到了一扇窗,那我們今天就繼續說吧,一扇窗,是把幸福快樂的鑰匙,那麼朋友,也是人一生重要的一部分,我認為朋友是一束花,朋友,可以是一束向日葵,因為它教會我們微笑;朋友,可以是一束山茶花,因為它教會我們默默付出;朋友,可以是一束紅木棉,因為它教會我們燃燒自己,幫助他人;朋友,可以是一束荷花,因為它教會我們要有一顆純凈的心。我們可以交許多的朋友,也許是熱情似火的玫瑰,也許是多姿多彩的鬱金香,也許是神韻獨具的百合……但我們在得到友誼的同時,別忘了學習她們的優點,改正自己的缺點,珍惜來之不易的友誼,讓友誼之花常開!隨着花,我慢慢的想起了花樣年華,花樣年華,像一朵花一樣是很美的時光。是一種值得永遠懷念的青春!

  四年級:溫雅欣

您正在瀏覽: 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