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人間.不要以為只有果園和公園有她的身影.其實到處都有她的蹤跡.我建議去郊外遊玩,去年我和爸爸去郊外遊玩,我都不想離開了.那情景至今還歷歷在目. 

  你看,那邊的果園.桃花泛出一片淡淡的粉紅,她擎着粉紅粉紅的小手向我們招手.每棵桃樹都是一個盆景,一副國畫.粉紅的桃花再配上那點嫩芽,真是美不可言!還有幾株丁香花,那紫紅紫紅的丁香花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那花朵顫悠悠,飄然然的,迎着風把香氣擴散到郊外的每一個角落,使人如痴如醉。 

  那邊的小草探出了頭,迎接春天的到來,給大地穿上一件新綠衣。草坪上有許多花,有紅的玫瑰,有黃的迎春花在向人們報告春天來了,有白色的野花,還有挺拔的柳樹,給綠衣增添了色彩。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給春天增添了許多生趣。“唧”的一聲,它以不只去向。還有幾隻橫掠過天空,把雲朵吹動了。一陣微風吹過,湖面上盪起了小圓暈。 

  這美不勝收的春景正如杜牧江南春里所說的:千里鶯啼綠映紅,水村山郭酒旗風 

  郊外還有山坡,大家可以到山坡上玩耍。山上既有新鮮的空氣,還有很的活動空間,可以野餐、打羽毛球等。 

  春遊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啊!心動不如行動,快去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