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大俠和黑白配大作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大俠和黑白配大作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大俠和黑白配大作戰 標籤:大作戰作文 作戰作文 黑白作文 黑白鍵作文

黃大俠和黑白配大作戰 

  “噢!噢!太好了!終於可以回家鄉了!“我開心地說。心想:家裡應該有小貓小狗吧!”嘿!嘿!曹操敗走華容道——果然不出我所料。家裡果真有小狗和小貓。小貓皮毛的顏色是黑白的,很像黑白配,所以我叫它黑白配。我高興地說:“來,黑白配,讓我摸一摸吧!”瞧瞧,這個十足的膽小鬼,別看它表面上威風凜凜,卻是一個膽小怕死的小貓眯。突然,一隻可愛的黃色皮毛的大狗跑過來,我給它取得名字是黃大俠,是一本書裡面小狗的名字。黃大俠很乖,它坐到我面前讓我撫摸它。 

  過了一段時間,站在一旁的黑白配看不順眼了,磨了磨爪子,“喵嗚”的叫了兩聲,朝黃大俠撲過去發起了“戰爭”。黃大俠張開大嘴把黑白配的頭含到了嘴裡,黑白配也不甘示弱的伸出鋒利的爪子,用力地抓了一下黃大俠,黃大俠氣的跳了起來,來了個“泰山壓頂”,黑白配靈敏地躲開,黃大俠生氣了,伸起前爪,猛抓黑白配,黑白配抵擋不過力大無比的黃大俠,只好光着屁股夾着尾巴逃走了。黃大俠興奮地“汪汪”的叫了幾聲。黑白配掃了黃大俠一眼,好像在說:走着瞧,總有一天我會贏你的!

您正在瀏覽: 黃大俠和黑白配大作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大俠和黑白配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