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大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大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俠,人們都熟悉吧。是電視上的那種打打殺殺的人嗎?no,你們肯定猜不到吧!告訴你聽,他就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你們肯定疑惑了,大俠怎麼會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呢?Let’go。一起去看看“現場”吧。

  看!那個同學趁老師不注意,真悄悄和同桌說話呢,這能逃出“大俠”的眼睛呢?看,一個身影飄了過來,在講台上,在寫字的“大俠”忽然不見了,同學們的目光投向了那位同學身上那位同學立刻知道了發生什麼事了同學們哪能錯過這樣的“好戲”呢?大家都說“大俠的課有好戲,不看白不看”。只見“大俠”正在盯着那位“無辜”的“受害者”,那位“受害者”知道自己要“掛了”,只見大俠來了招“絕世武功”“獅哄功”,“你在幹什麼”隨着,那位同學又被拉上講台,接着,又一位“受害者”拉上了講台。

  看!這就是我們班的“大俠”一個我們敬佩的“大俠”。

  五年級:laihaorong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大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大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