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追星,我快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星,我快樂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不少人都認為追星好,不過不可以盲目追星罷了。本人認為“星”只是俺們的榜樣罷了。提起周杰倫,就不得不提到他的“黃金搭檔”方文山。方文山也該是個奇才了,作詞一反大流“愛情口味”在周杰倫的作品中就能體現:煙霧中瀰漫武道家氣息的《雙傑棍》、搞趣的《印第安老斑鳩》、描寫籃球比賽的《鬥牛》、講述吸血鬼屋的《威廉古堡》等等。這些在樂壇上的很大不尋常,一夜間提升了周杰倫的身價,也將他自己推上了熒幕。

  手錶麻醉槍瞄準毛利小五郎,發射,再利用蝴蝶結變聲器模仿他的聲音,把真相說出。

  他就是——關東的名偵探,江戶川柯南,想必大家都喜歡他吧?本人也不麗外呵呵。

  黃花中學初一:紫色鷗鳥

您正在瀏覽: 我追星,我快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星,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