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好 朋 友 

  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 

  四(2)班 

  彭茜婷 

  從一年級開始,我就有一個好朋友,她叫李嘉靖,我和她的關係可好了。 

  李嘉靖長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一雙明亮的眼睛掛在紅潤潤的臉蛋上。她穿着長裙轉的時候,猶如一隻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我們的關係十分融洽。在學校,你給我講笑話,我給你出謎語;回家時,不會忘記說再見。晚上,我們手拉手,當小綿羊,趕走大灰狼;當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當小貓咪,上“山”采“野果”;當小蝴蝶,到花朵旁飛舞……我們像活潑可愛的小鳥,自由自在地嬉戲、玩耍。直到快該睡覺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各自的家。 

  我們雖然關係很好,但有時也會因為一些小事而鬧矛盾。一天,我家買了一些桑葚,我打算和李嘉靖一起享用,我們約好了,晚上在廣場見面。我到了那裡一看,李嘉靖還沒來,便一邊等她一邊布置“餐桌”。等了好久,我才看見李嘉靖,當時,我特別激動,狂奔過去,猛搖着她,還說:“你知不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哇!”這時,李嘉靖生氣了,她嘴一撇,什麼也沒說,走開了。我也怒氣沖沖,拿起袋子回家了。 

  到家的時候,我的氣已經消了狠多,我想:其實,我不應該猛搖她,這樣容易把她弄傷的,我明天要去向她道歉。 

  第二天,我才知道,原來李嘉靖也不生氣了,我們甚至高興地談昨天晚上的事,我和她又成好朋友了。 

  我們之間的故事還有很多,說不完也道不盡。不管怎樣,李嘉靖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