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拯救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拯救行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姨家的後面有一條美麗的小河,我和弟弟常常在水裡玩的流連忘返。在微波粼粼的水面上常常可以看到兩個歡快的身影,打在石頭上的水濺起的水花彷彿是翩翩起舞的蝴蝶,紙船盡情飄蕩,而我們在水裡歡快的嬉戲...........。我和弟弟總以為水就這樣嘩嘩流淌,但是我們錯了。 

  那一年,我來到小姨家找弟弟去小河裡玩,但是弟弟卻給了我一個意想不到的結果------小河裡沒有水了。我不相信這個突然的結果,於是我決定親自去看看。我完全驚呆了,小河裡竟然沒有水。我不知道是什麽原因導致小河這樣,於是我決定去探究一下。 

  我和弟弟從河的目的地到小河的源頭,一路上我看到了許多廢渣以及垃圾直到河的源頭,我見到了一大堆的工業廢渣擋住了水源,使水量大減。 

  原來人們才是導致小河不流水的“罪魁禍首”。於是我的“拯救行動”開始了,我和弟弟找來了鐵鍬,開始挖廢渣,但是廢渣太多沒挖多久就累了,但是我們並不泄氣,“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終於找到了突破口,但是只挖開了一個小口子,流過一點點水。我很遺憾,但是我和弟弟決定,在往後的日子裡繼續挖,挖到小河和以前一樣。 

  通過這件是我明白了:保護原生態環境,匹夫有責。我們要齊心協力,並肩作戰,保護我們的美好家園。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拯救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拯救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