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錢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錢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說起我啊,真是不堪一提啊,什麼?你是說為什麼啊?因為啊,你們在我的衣服上絕對看不到一處完整的地方,沒辦法,誰叫我窮呢?

  沒錢的日子真難熬啊,爸爸說好一千年以後發給我零用錢的,可現在都過了一千八百多年了,還是沒有要給的意思,沒辦法,我只能使出我的搶錢3大招了?

  1.先煮上6000℃的開水,把溫度計放進去,等溫度上升到5000℃的時候,就放到身體里(雖然肉會熟,但為了錢,忍忍吧.),裝成病怏怏的樣子,跟別人說:“求求你救救我吧,我已經一世紀沒看見過水了,誰叫我窮呢,連一塊一角錢硬幣的千分之一都沒有,請你施捨一點錢,不多,八千億就好,我不是貪心的人,這只是一筆很少的錢,只要我能活着就行.”這樣他們不嚇死也要給你錢呢.

  2.如果上一個方法行不通,那就來試試這個方法:把自己頭髮給剃光了,把牙齒拔光,等別人問你為什麼變成這樣的時候,你就說:“因為沒錢,頭髮和牙齒都離我而去了,臨走時還不忘說‘你那麼窮,跟着你肯定過不了好日子,永別了’,連它們都不理我了,你可憐可憐我,給我一筆錢讓我去鑲個烤瓷什麼的.”你還沒說完,他們肯定淚流滿面了.

  3.上個方法成功了,也可以試試這個方法,畢竟錢是多多益善的嘛:裝成一個乞丐的樣子,在路上攔下一個“假小子”,對她說:“兄弟,給點錢吧,我已經沒有胃了,不能再沒有肺了呀.”那她肯定會說:“我是個女的!”這時候,你就該用輕蔑的眼神看她:“切,給不起錢就算了,何必騙人呢!”這樣,她為了證實自己是女的,還不會給你錢嗎?

  讀者們,怎麼樣?我這些方法很棒吧,如果,你們沒錢的時候,不妨試試!

您正在瀏覽: 沒錢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錢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