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操場,春風習習,在歡樂的喊 叫聲中,大家快樂的小鳥似的,各自選好場地,同學們邊跑邊放線,爭先恐後地把自己的傑作送上藍天。大大小小的風爭隨風起舞,它們千姿百態,五彩繽紛,與藍天,白雲爭奇斗顏。瞧,王葉的小燕子,風爭栩栩如生,扇動着五彩翅膀越飛越高,都要高過對面24層樓了。可姜浩的蜻蜓更不示弱,它忽扇着大翅膀,一個勁向上竄,不一會兒,就飛到了白雲間,只能看見影子了。突然,周濟的老鷹飛起來了。它威風凜凜,翅膀扇動着,忽上忽下。它那滾動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活靈活現,好象在尋找着獵物似的。天空中最多的是小魚。我看着看着,竟忘了把自己的箏放上去。直到有同學說 放風爭吧!我聽了才連忙一邊放線,一邊奔跑着把風爭送上天空,讓它也加入風箏的行列,盡情地展示風采。這時,天空中的風箏猶如煙花綻放,更像畫家美麗的畫卷。整個天空成了風爭的世界,美極了! 

  同學們仰望着滿天的風箏,蹦呀,跳呀,笑呀,情不自禁地唱起了英文歌曲。 

  FIY,FIY,FIY the kite .  

  high in the sky !

  up and down .  

  round and young .  

  high  in  the  sky!

  嘹亮的歌聲隨着飛舞的風爭回蕩在空中,越過濟鋼,濟南,越過千山萬水,帶着我們的歡樂,帶着我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放風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