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基本資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基本資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與鐘錶一個姓,名字有三個字,第二個字是工程的程,因為爸爸媽媽希望我長大以後能做一個知名工程師,可我的數學不好,讓他們失望了。我名字的最後兩個字是“採薇”。是《詩經·小雅》中的一部分,還是人人皆知的電視劇《畫皮》的主題曲。

  性別:和媽媽一樣,爸爸屬於我的異性“朋友”。

  呢稱:有人叫我靈兒,(我以前的名字叫做“鍾靈兒”)有人叫我羊羊,(我是羊年出生的)還有人叫我薇薇……(取決於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我的呢稱很多很多,但我最喜歡這三個呢稱了。第一個富有靈氣,第二個活潑可愛,第三個溫柔恬靜。

  生日:本人生於羊年的兩千零三年的夏天,六月十八日,晚上九點整準時出生。

  優點:說起我的優點啊,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什麼琴棋書畫啊,什麼鋼琴二胡啊,什麼素描動漫啊……我樣樣在行!我最大的優點是愛讀書,讀好書,每當看到有興趣的書,我會慢慢品味,如果要我半途而廢,那我離開書後心裡簡直像千萬隻小螞蟻在爬一般,又癢又痛。我在語文學科上表現特別好,每次考試都考99分或以上。英語也總是在98分以上,怎麼樣,我厲害吧?

  缺點:至於缺點么,其實我非常不願意提起。說實話,數學就是我的缺點,成績忽上忽下,上次考了100分,可這回只考了85。5分,諸如此類情況數不勝數,那我也就不一個一個說了啊。然後爸爸給我總結了好多條——做事馬馬虎虎啊、不自覺啊等等,等等。優點三天三夜說不完,缺點也差不多。可是優點顯然略勝一籌。

  此外,我是一個非常喜歡交朋友的女孩,我可以陪你畫畫,陪你看書,陪你玩耍……歡迎你來和我做朋友!

  五年級:鍾程採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基本資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基本資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