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大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大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一周的星期四,放學一回家,媽媽就對我說:“鄭崢,快過來,這是給你買的新大衣,喜歡嗎。”

  大衣很漂亮:正前有幾朵綻開的紫羅蘭,全身雪白。我一穿上大衣,屋裡的冷空氣就不敢侵入我的身體,只覺的一股暖流進入我心。

  “媽媽,大衣好看嗎?”“好看,像專門的縫紉師傅給你做的。”聽了這話,我可高興了。我又跑到對門王奶奶家問道:“奶奶,我適合穿這樣的大衣嗎?”“太合適了,穿上了大衣,我們的鄭崢就更漂亮了。”奶奶的話使我笑起來。

  爸爸從公司回來了。“爸爸,大衣還行嗎?”我問爸爸。“我不想看。”我一聽,不高興得說:“爸爸真壞!”說著生氣地走了。

  夜晚,我躺在被窩裡想:明天我穿大衣去學校,同學會怎麼議論呢?如果都像爸爸說一聲“我不想看。”那多掃興啊!可是,老師很和藹的,我好像看到老師在說:“鄭崢,穿上大衣了!真漂亮!一定很暖和。”我笑起來。對,明天我要穿大衣上學。

  清晨,我早早地來到學校,希望老師早點看見我的大衣。

  我心情激動地想着,老師會不會笑我呢?老師怎麼還不來啊!

  “噁心人!”坐在我身旁的李誠,看見我穿大衣,罵了一句。

  “你罵什麼?”我毫不猶豫的揍了他幾下。老師來了。奇怪,老師沒誇我的大衣,他像往常一樣講課。

  “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一個個衝出教室,去做課間操。而我心想:老師難道躲起來笑我的大衣。

  我心煩意亂的做着課間操。突然,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說:“好漂亮的大衣,哪兒買的?”我笑眯眯的說:“不清楚,我媽媽給我買的。”但老師的話使我心了美滋滋的。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幾天之後的一個早自習,劉真已對我說:“鄭崢,久美在直愣愣的盯着你!”我轉過身子。看着久美,久美說:“鄭崢,你也太臭美了吧。”她還狡猾的笑了一笑。

  同學們聽了久美的話捧腹大笑。我生氣了,但又克制住了自己。

  我轉過身子,就當沒有這麼一回事,也沒搭理久美,繼續上早自習。

  雖然久美欺侮了我,罵了句“臭美”,可我穿大衣能不怕冬天的寒冷。可以不怕冷空氣的侵入。

  我要穿着它,因為它可以幫我不怕寒冷地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一件大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大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