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悔恨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悔恨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現雖僅十幾歲,但已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有高興的,有自豪的,有煩惱的,當然也有使我悔恨的。 

  這使我悔恨的事是發生在三年級時,當時我所住的那幢大廈中的王大爺家門口裝了一個新門鈴,那可不是一般的門鈴,你只要用手輕輕地按一下它,它就會發出美妙、動聽的歌曲。 

  有一次,我放學后回家,在上樓梯的時候,經過王大爺的家,看見了那個新裝的門鈴,就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於是我毫不猶豫地走上前去,情不自禁地舉起了右手,輕輕地按了一下門鈴,然後馬上藏在樓梯扶手的後面聽那美妙、動聽的歌曲。王大爺的家人開門見沒人便關門了。就這樣,我每一次放學,都會去按王大爺的門鈴,然後躲在樓梯扶手後面,一來可以聽那美妙、動聽的歌曲,二來又可以捉弄王大爺一家人。 

  有一次,我又像平常那樣去按門鈴,然後聽歌曲。王大爺以為孫女小敏回來,就馬上來開門,開門見沒人就以為小敏在捉弄他,便說:“小敏,別玩了,快出來,爺爺給你糖吃。”說完便抬起腳來準備出門。剛想走出來不料碰到門欄摔倒在地上一動不動了。我一看,傻了眼,馬上打了救護電話。不久便有車來送王大爺去醫院了。我聽說王大爺好像摔傷了哪裡,要住院檢查幾天。 

  這消息使我心裡特別難受,於是便把真相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對我說:“快去醫院向王大爺陪個禮吧,也許他會原諒你。” 

  聽了媽媽的話,我便去醫院找王大爺道歉。我說:“王大爺,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吧。”王大爺聽后,不但沒有罵我,還給我糖吃。我望着這糖,悔恨地哭了…… 

  這件事雖然已過三年了,但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記憶猶新,非常悔恨。 

  指導老師(校對):王愛珍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悔恨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悔恨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