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阿克希亞。雷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克希亞。雷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分子轉換儀中,已整整待了一天不到一分鐘,我能感受到,在分子轉換儀外,一切,都屏住了呼吸,彷彿,在等待着我的降臨。 

  我沒有猜錯,當我剛爬出分子轉換儀的那一瞬間,聽到一個機器人興奮的叫着:索拉!我的索拉!終於降生了! 

  機器人叫雨夕,她告訴我,她已經精心我準備了一個名字,叫冰瑤。 

我好奇的看着這個世界,這裡全是藍色,還帶着幾塊冰,我想,這就是我還是精元時,媽媽告訴我的,家鄉,塞西利亞基地吧,那幾塊如冰狀的,就是玄冰。 

我看見,雨夕讓旁邊那個也是一級的胡里亞去池中,幾秒種后,一道金光閃過,它已成了里奧斯。 

  我不知道,雨夕為什麼不讓我也去那個池中,正當我想問時,雨夕已安慰我說,她不想讓我浪費每一級。 

  已是深夜,我困了,很快,進入了夢鄉。 

  我夢見,我到了那個池中,一道金光閃過,我成了阿克希亞,和里奧斯一起,我用極冰風暴,它用烈火燎原,我們一起打敗了雷伊。

您正在瀏覽: 阿克希亞。雷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克希亞。雷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