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吃一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吃一斤’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吃一斤’ 標籤:大吃一驚作文

  有一天,明明鬧了一個笑話。他寫了一篇作文,作文的內容是‘星期一,我早上出門,看到了地上有一堆狗屎,我‘大吃一斤’,小貓也嚇一跳。眼睛睜得超大。毛都豎起來了。’全班同學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哈............. 

  這個還是小事,俗話說得好‘鋤和日當午,汗滴河下土。’明明的老家在農村,他吃飯可是個大漏嘴。一天,他拿着個飯碗,米落在身上,落在地上...到處都是,瞧吧,被公雞盯上了吧。那隻公雞去啄他屁股,為什麼呢?因為屁股上有米飯呀。呵呵,這可糟罪咯。啊`````救命啊。只聽一聲叫,奶奶來了,拿個雞毛彈子,把雞趕跑了。‘看你以後敢不敢漏飯了’。嗚嗚.....我在也不敢了。 

  哈哈哈哈哈.............說得好‘鋤和日當午,汗滴河下土。’明明的老家在農村,他吃飯可是個大漏嘴。

您正在瀏覽: ‘大吃一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吃一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