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科學家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科學家對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依然站在地球上,雖然地球已經是如此陌生:世界的淡水已基本枯竭、沙漠幾乎侵佔了全球、大國之間為了剩下的一點點資源也已斗得精疲力竭。

  於是,世界變得安靜了,人類似乎理智了。為了共同的未來,不同膚色、不同語言的人都集聚到了地球上唯一剩的一塊綠地上——一百年前這裡是北冰洋的中心,商討對策。之後,我作為代表被派往鄰居星球與那裡的科學家尋找人類的生存之法。於是有了下面的對話。

  “您好!我來自地球,我叫……我們地球目前已經……”

  “您好!很高興你們來了。但問題已經相當嚴重了……”

  “我們知道了……”

  “植樹造林在一百多年前就應該提上議事日程,保護淡水也是那時在科學界已經成為共識,可政治家們卻為了選票不聞不問……”

  “嗯。”

  “人來自自然,要依靠自然,要與自然和諧相處,才能長久生存。”

  ……

  這些話如此熟悉,喚醒了我兒時的記憶。道理如此簡單,卻從未引起我輩重視。我等捧腹自唉、老淚縱橫!

  科學家是我兒時同學,他從M國博士畢業后因直言該國引致的軍備競賽會導致世界災難而被迫離開地球的。

  五年級:jwgpqjsh

您正在瀏覽: 與科學家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科學家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