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科學家是怎樣誕生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科學家是怎樣誕生的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原來啊!是這個好奇心強的我,把媽媽心愛的小小鬧鐘給拆開了。我原本只想看一下內部,誰叫我對什麼都好奇呢?可一拆開后,壞了,裡面有個小零件扣不上了。 

這天,爸爸、媽媽都區上班了,做完作業的我一個人待在家裡十分無聊。我東看看、西看看,沒有一樣好玩兒的。突然,我發現了媽媽心愛的小鬧鐘。那精緻的外殼,華麗的指針,還有那讓人駐足痴望的圖畫,真是舉世無雙。那圖畫上有一條美麗的美人魚,它有着苗條的身材,媽媽整天也想像她一樣美麗動人。我拿起小鬧鐘,盯它那一動一動的指針,真想探索個究竟。着種好奇心促使我區打開那堅硬的外殼,可又想起這是媽媽心愛的鬧鐘,可不能亂動啊!面對着這兩大難題,我真不知如何是好。我在心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把它打開看一下就馬上裝好。”我想:“媽媽會滿足我這個小小的懇求的。”想到了這些心裡安慰了,便不再管那麼多了,一心想探個究竟。 

  我找到了一個縫,想用手把它掰開,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弄開。我想:“廠家怎麼把這裝的那麼結實。我拿着小鬧鐘仔細地端詳着,突然,發現上面有四個小螺絲釘。原來,是這幾根小小的螺絲釘,把小鬧鐘緊緊的扣住了。於是,我拿來螺絲刀,刷刷幾下就搞定了。打開鬧鐘的蓋兒后,我還沒看到鬧鐘的心臟部位。我再一次打開了裡面的蓋兒后,那一個一個的齒輪都展現在我的眼前。這些,七零八落的小齒輪各個分散在心臟的每一處,它們都是一個卡一個的,少一個就不能運轉。正當我看得入迷時,突然,發現已經十一點四十五分了,媽媽不一會兒就要回來了。 

  我急忙把拆下來的零件一個一個照原位裝上去,可有一個小零件就是扣不上,我懷疑自己裝錯了。看時間緊迫,我就往裡面亂塞。終於,每個小零件都歸位了。我又把四個小螺絲擰上,便裝作若無奇事的樣子把鬧鐘放回了原處。 

  “ 叮咚-----叮咚----”一陣門鈴聲,媽媽回來了。回來后,媽媽就起看她那心愛的小鬧鐘。突然,媽媽大叫了一聲,我急忙趕去,一看,媽媽抱着鬧鐘坐在地上。我看看媽媽手裡的小鬧鐘,跟別的鬧鐘不一樣,別的鬧鐘是順時針走的,而媽媽的小鬧鐘卻是逆時針走。我想:“這一定是因為我把零件裝錯了。看着媽媽那着急的樣子,就把我拆鬧鐘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的臉如同雷陣雨突然黑了,媽媽對我大發雷霆。不過一會兒,媽媽的臉上又露出無奈的笑容說:”你這個淘氣包呀!就喜歡拆這拆那,能研究出什麼來呢?“媽媽對我是又可氣、又可笑,最終媽媽還是原諒了我,我們一起去把鬧鐘修好了。 

  把鬧鐘弄成逆轉,這可是我偉大的作品。以後,我還真想把全世界的鬧鐘都變成逆轉呢!

您正在瀏覽: 小小科學家是怎樣誕生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科學家是怎樣誕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