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四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的四季 

  夢穎 咸陽道北鐵小 四年級 

  據說,大森林的四季特別美。春天有春雨、夏天有瀑布、秋天有果實、冬天有白雪。 

  今天,我們就去大森林裡看一看。 

  在一天夜裡,細細的春雨沙沙的下起來了,隨着一陣“轟隆隆”的春雷響起,急不可待的春筍破土而出,好象在說:“怎麼這麼慢,我都等不急了”!第二天,陽光明媚,大雁北飛,咦?這是為什麼?哦,忘了,已經是春天了。 

  到了夏天,嬌陽似火,我們可以下水游泳了。來到小溪邊,一陣“嘩嘩嘩……..”的聲音傳了過來,咦?這是什麼聲音?我們順着聲音走去。哦,原來是瀑布聲呀!只見那瀑布白浪翻滾,好像銀華盛開;也好像傾盆大雨順着山間流下來。看看這美景,我不由得想起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嘰嘰喳喳……”咦?這聲音怎麼有點像歌唱家?哦,原來是百靈鳥在歌唱呀! 

  到了秋天,候鳥南飛,一絲秋風吹來,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們沿着香氣走去,到了一看,哦,原來這棵樹上的果實熟了。你看,那一個個果實紅得可愛,像一個個孩子“笑呵呵”的小臉蛋,可愛極了。 

  過了三個月,一陣寒風吹來,好冷啊!一天夜裡,像泡沫一樣的東西下了起來。第二天,天空、大地變得白茫茫的。這泡沫一樣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哦,原來是雪呀。但是雪對大森林有什麼好處呢?咱們去大森林看看吧!只見樹上、地上、山坡、草地………都蓋着白雪,像蓋被子一樣。看起來挺暖和。山坡上,一群穿的結結實實的小朋友正在玩耍,他們的臉凍得像紅蘋果一樣。 

  看來,人們說的沒錯,森林裡的四季真的特別美。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