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40(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40(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世今生的緣40(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幽蝶小姐,那第三個測試是……”櫻惶惶不安地發問。“是火焰廳。”幽蝶面色凝重地回答道。“很糟糕,是嗎?”櫻害怕地問道,心中希望得到的是否定的答案,可是……“是啊。”幽蝶如實地回答,“這大概是到現在為止最難的一項測試了,我會幫助李小狼,他大概能度過難關。”

  幽蝶着重強調“大概”兩個字,令櫻感到越加擔心了。 

  接下來的夜晚的大部分時間裡,小狼都在學習躲避火焰。火焰廳是一個很大的金屬房間,地板上有許多圓洞。測試開始后,大廳外面會生起一堆堆旺火,靈邪先生會用魔法將火焰噴進房間,從地板下冒出來。由於連接火堆和圓洞的管子太多,使人很難預測火焰會走哪一條路徑,會從什麼地方冒出來。 

  “你不光要用眼睛看,還必須用耳朵聽。”幽蝶指導說。“你要在看見火焰之前就聽見它們。”幽蝶使用了魔法,使火苗往房間里噴,這樣小狼就可以學着分辨火焰在管子里通過時發出的聲音了。幽蝶站在小狼身後,有時小狼沒來得及作出反應,她就把小狼推向一邊,躲開冒出來的火苗。“聽見嘶嘶聲了嗎?”她問。“聽見了。”“那是火焰到了你身邊時的聲音。當你聽見一種短促的哨聲時——就是這個!”幽蝶把小狼往後一拉,與此同時,一股火焰從小狼的腳邊噴了上來。“你聽見了嗎?” 

  “差不多吧。”小狼說道,緊張得渾身直抖。 

  “那還不行!”幽蝶皺着眉頭說,“差不多就會要了你的命,要搶在火焰前面,你的時間非常緊迫。每一個瞬間都很寶貴。火焰來了立刻做出反應還不行——你必須提前行動。” 

  幾個小時之後,小狼終於摸到了竅門,在大廳里跳來跳去,自如地躲避火焰。“不錯,”休息時,幽蝶說道,“但現在只生了一堆火。你測試的時候,五堆火會同時生起來,火焰來得更快,勢頭更加猛烈。你要想做到穩操勝券,還有許多東西要學呢!” 

  又經過一番訓練之後,幽蝶把小狼領到大廳外面的火堆旁。她把小狼拉近火堆,抓起一根燃燒的樹枝,從小狼的大腿和胳膊的皮肉上擦過。“住手!”小狼大聲叫道,“你在幹什麼啊?”“站住別動!”幽蝶命令道。“你必須習慣這種熱量。你必須事先做好準備。誰也不可能毫髮無損地通過火焰廳。你會被燒傷、灼傷,你能否出來,就看你對傷痛做出什麼反應了。如果你聽任自己感受疼痛和緊張——你就死定了。如果不是,你就能夠活下來。你現在……要反悔嗎?”“不!”小狼還是一樣堅定,“為了櫻,這根本就不算什麼!”幽蝶望着小廊堅毅的面孔,眼睛里閃過了一種異樣的光芒,但瞬間就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40(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40(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