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地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地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坐着阿根廷(艦),在黑龍江上開着,不久,就上海了。海上風平浪靜,簡直是寧波。突然,發現海上有座青島。這時,天上來了一盆天水,我們都躲到雨傘下,只有爸爸被淋濕了,我們都齊齊哈爾。為了不被淋,我們都來到了島上。 

  在島上,有人提了一個問題,前面有一個人很快就回答對了,看來他的智利(力)還可以,隨後我們才得知他是一位阿拉伯。然後,我們來到了哈爾濱住下了。 

晚上,雨一直在下,第二天中午才出現了貴陽,所以,我們都出來遊玩。首先,我租了匹巴拿馬,其他人也一樣。我們騎着馬來到了一片桂林山水,有一條臨河穿過了這桂林,河南、河北都是山。我們爬上山,山東有一片柏林,山西有一片吉林。在穿過柏林時,我發現了一顆巴黎(梨)樹,還有格爾木和玉樹。 

  之後,我們來到了駐馬店,這裡有位漂亮的女子叫圭亞那,還有她的妹妹波蘭和芬蘭。店主馬爾代夫給我們拿來丹麥燒了幾個大麵包,波蘭和芬蘭又來了一曲莫扎特和那曲,我們真是高興呀! 

  玩了這麼長時間,我們就買了輛庫車開回賓館了。突然,叮叮叮,電話響了,我一通化(話),原來是我們忘了還巴拿馬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地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地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