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的的豆腐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的豆腐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環境很好的地方,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這個幸福的家庭里住着黃豆媽媽,豆腐絲,豆腐皮,凍豆腐,素雞,臭豆腐,熏豆腐和豆腐妹妹。

  有一天,食品小學期中測試,沒一會兒,學生們都考完了,這幾個兄妹也一樣考完了。他們回到家,吃午飯的時候,豆腐妹妹說:“媽媽,我一定會得一百分的!”“妹妹那可不一定”素雞對豆腐妹妹說。

  過了幾天,他們七個的老師把期中考試的卷子發下去,豆腐妹妹果然的了一百分,她高興地蹦了起來。他們在回家的路上,豆腐妹妹把頭揚起來,閉上眼睛,走起路來很神氣,熏豆腐突然說:“妹妹,你可別高興得太早哇!”他們回到家裡,都說出了自己的分數,當豆腐妹妹說出來她的分數時,黃豆媽媽大吃一驚,他抱住豆腐高興地說:“孩子,你真棒!”

  過了一兩個月,食品小學又要期末考試了。豆腐妹妹沒有認真複習,她有好幾道題不會。又過了幾天,老師發下了卷子,豆腐妹妹竟然得了個不及格,豆腐妹妹哭了。回到家,那幾個哥哥都說:“我們考的都很好,你呢?”當黃豆媽媽問豆腐妹妹考了多少分時,豆腐妹妹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豆腐妹妹再也不驕傲了,她明白了一個道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的豆腐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的豆腐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