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校園的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校園的未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成為一名受人尊敬的設計師。我為我的母校——育賢小學設計了新的校園和設施,這不,今天新校園舉行剪綵儀式,我應邀而來。走吧,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一進校門,就看到了高大氣派的教學樓和綠樹成陰的校園,令人心曠神怡。進入教學樓主控制室,只見控制台上一排排電腦時刻觀察每個教室的情況,中央電腦自動編排每個年級教學課程,針對不同學生,調節課程難度並輸入到他們自己的電腦中。在這裡見不到一位老師,就連校長也是在家裡控制主控制室的電腦。步入每個教室內,只見寬大的落地玻璃採光良好,每間教室足足100平方米!每張寬大的課桌上放着一台高速運轉的“中國龍芯”電腦,學生們都坐在舒適的電腦椅上,正在認真的學習着電腦裡面的課程。 

  老師們都在家中上課,通過電腦高速網絡把語文的精彩點評、數學的難題難點、美術的奇思妙畫傳授給坐在教室里的學生們。教室里安靜極了。  

  上體育課了,同學們來到了學校的遊樂場,這裡有過山車、海盜船、智慧迷宮,讓你盡情玩耍,放鬆學習的緊張疲憊。  

  放學回家路上,同學們不再背着沉甸甸的書包了,因為家中的電腦與學校的每台電腦“合體”了,作業也在電腦上完成了,老師也同時批改完成了。當然,學生和老師還保持着良好的關係,因為他們經常和老師在電腦中用最先進的視頻系統進行對話交流。  

  這就是未來的育賢小學,未來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我校園的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校園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