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不要冷漠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冷漠妹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紅海灣宮前小學

  六年級

  林曉丹

  很快,我就要小學畢業了。敬愛的爸爸媽媽,此時此刻,我想到了很多。特別是想到了妹妹,想到她那雙孤單、無助的眼睛。 

  這六年來,我的各學科成績都在80分以上,你們因此很疼我,我也很得意。可無形中,你們卻冷落了妹妹,在表揚我的同時對妹妹總是惡言惡語。我真不忍心看到飯桌上的妹妹羞愧得無地自容的樣子。爸爸媽媽,我替妹妹感到不平! 

  妹妹今年讀五年級了,由於她每次考試總是倒數一二名,自己已經失去了信心。每次考砸了,垂頭喪氣地回來,你們不是大聲呵斥就是冷言挖苦。有時她辯解幾句,竟然招來你們無情的耳光。爸爸媽媽,其實妹妹已經很用功了,她最喜歡看電視了,可是每到學習時間,她總是忍痛割愛,自覺地回到書桌前學習。不管你們是否在家,妹妹從未偷懶。她的成績不上去,我認為不全是她的錯,你們為何要一味地責備她呢?爸爸媽媽,人有所長,也有所短。就連偉人都有缺點,咱們何必強求呢?妹妹喜歡設計服裝,只要引導得好,說不定將來會有出息呢?一個得不到家庭幸福的孩子會依靠你們嗎?我真擔心我和妹妹之間的不公平會把她的前途給毀了。 

  爸爸媽媽,我理解你們的良苦用心,但不願看到你們用憤怒的目光瞪妹妹,我也不願看到你們表揚我時,妹妹可憐兮兮地垂下頭。 

  爸爸媽媽,請不要再冷漠妹妹,好嗎? 

  爸爸媽媽,將心比心,不要再冷漠妹妹了。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冷漠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冷漠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