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是我們成長的樂園,美在哪兒校園是讓我們開心又歡樂的地方。校園一年四季都美,美在哪兒呢?

  你瞧:春天,青綠色的小草悄悄地從光禿禿的大地中鑽出來,給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還別上了一顆顆五顏六色的小“紐扣”,美極了!

  夏天,小鳥在高空中唱着悅耳的歌聲,蝴蝶煽動着美麗的翅膀在花叢中飛舞,蜻蜓在半空中飛翔,翠綠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小朋友在陽光下捉蝴蝶,捕蜻蜓,這景象,實在美極了。

  秋天,芳香撲鼻的桂花開了,有金桂,有銀桂,有丹桂,還有四季桂。在葡萄架下,有一些小朋友在撿樹葉,有一些在講故事一陣陣秋風襲來,吹在她們的臉上是多麼的涼爽。

  冬天,一片片潔白的小雪花紛紛揚揚地落在光禿禿的大地上,一瞬間,就把整個校園裝扮地無比美麗。小朋友們來了,小妹妹說是天女散花,小弟弟說是群仙起舞,他們在雪地上打雪仗,滾雪球,堆雪人,儘管大家的臉和手都被雪花凍得紅撲撲的,但是大家的快樂的氣氛還是沒有而此打破的。這景象,實在是太美極了。

  校園,Iloveyou!

您正在瀏覽: 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