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net”

  人生

  當我們吃冰糕時,看着冰糕化掉,是否可曾相過,人生也是這樣。當我們站在人生的起跑線上時,我們也會一點點走向人生的盡頭。當我們走到人生的盡頭時,回頭看一看,自己是否在這段路程中留下了光輝的成就?

  牛頓 、愛因斯坦、愛迪生這些偉大的成功人士為社會做出了巨大的貢獻,這使他們的名字被永遠的流傳了下來。所以,我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好好學習,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愛迪生曾說過一句名言:“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所以我要把自己的聰明才智奉獻給祖國,奉獻給社會。這樣我才能在歷史的篇章里留下自己最輝煌的成就 ,最驕傲的回憶。我要讓歷史記載下我的名字,這樣我才能完成自己偉大的理想,在人生的旅途上畫上最完美的句號 。

  人生只有這樣才值得留念。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