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多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多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一點點失去,最後我才知道那是最美好的。

  ——題記

  每一天都伴着日出醒來,踏着日落回家。每天都如此,沒有一絲厭倦似的,希望換一下風格,可就是無法做到,也許是已經習慣了吧。

  就這樣我度過了我小學的6年,沒怎麼著就過來了。彷彿我還沒有好好享受我的童年,就被時光老人掠奪走了,就這樣,我失去了別人認為很美好的東西。但我似乎沒有一絲遺憾,也許在那時我就看透了人生,似夢,有好似現實。但是別人總說,現實與夢是相反的,怎麼可能會相同。

  當時間慢慢過去時,身邊的一切都離你遠去時,在夢裡想要牢牢的抓住它,可就在同時,它消失了,憑藉著現實與夢是相反的,希望在現實中可以把握住。可是它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更不用說去抓住它,看透了的人才會告訴你你失去了你要得東西。後悔?難過?哭?哼,一切都無濟於事,怎麼辦,失去了怎麼辦?失去就是失去吧,反正也不會是我的,如果是我的終究會回到我手裡……不行,那是我的,憑什麼要讓給別人,憑什麼我就不能再追回來,我要,我行,我相信……

  人生幌如夢境,難得覓逢知己,在以後的每一天里,快快樂樂的生活,永遠不說放棄,永遠不去忘記那最美好的開始。我要對得起自己,因為我不向命運低頭,在那裡我最強,我是老大!惟我獨尊,惟夢獨尊,惟我五彩人生而獨尊

  我要我的人生五彩,我要我的人生絢爛,我要譜寫我的人生樂章,我要奏響我的人生交響曲,我要讓世界為我喝彩!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多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多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