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的損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損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的損害

  現在大家現在都不保護環境會造成的破壞是非常大的!比喻再次戰爭!炮彈爆炸的那種場面!會把陡峭的山地炸成平地!!能把平地炸得灰飛煙滅!這就是破壞地球~!

  如果有一天!大家不斷的砍伐樹木!不斷的隨地拋灑廢紙!地球將會不斷地震等等!這時太陽的吸力吸不住了地球的話,地球將會脫離軌道,也可能跑到另外一個星球的軌道!這時地球將會與另外一個星球相撞!大家可一想象,地球將會怎麼樣,另外一個星球將會怎麼樣!

  天啊!地球會發生大爆炸的!這樣我們這可愛的地球將變成灰燼,有的人這樣想:“就算真的大地震或者地球脫離了軌道,有可能我已經不在世上了。”

  這樣就錯了!就算你不在世上了!可是您為您的子孫們想過嗎?就算您的子孫不在世上了,您子孫的子孫怎麼辦啊?

  所以說,大家要保護地球,不要破壞地球!!!!!!!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損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損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