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影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影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的傍晚,我在阿姨家,到了5點的時候,阿姨笑嘻嘻地對我說:“等一下高菲阿姨要來,我和她要去看電影。我一急了“我也要去!”可是阿阿姨 故意搖頭晃腦的不給我們去,我氣得跳起來,和妹妹一起架起她說:“你敢不給我們去?”我們就把你給押了,讓你也去不成,阿姨說:“你們太調皮了,我才不給你們去呢!”於是我們使出了拍馬計:“好阿姨,求求你,帶帶我們去吧。一定不讓你買東西,一定不吵,”“我們會乖,我們還能幫你拿東西,幫你捶背。”後來阿姨實在受不了我們都“馬屁功”只能連聲說:“好”我和妹妹高心得直跳。 

  看電影之前,又被媽媽叫去拉小提琴,於是我像一陣風似的跑回了家,心裡想着看電影,應付着拉了一會兒小提琴。連吃飯也胡亂地吃了一通,心早以飛到了電影,聽說今天的電影是《哈利·波特》。 

  到了6點鐘我們準時來到了電影院的門口,我們買了票,帶了飲料就入場了,入場時每人分到了一副偏光鏡,我戴着兩副眼鏡,特難受,不過為了看3D只能忍一忍。 

  在觀看時,我不是地被逼真的畫面震撼,那些人物、建築等等好像真的在我們眼前,當我看見像有三層樓高的一隻獨角獸的時候嚇得渾身直哆嗦,它彷彿就站在我面前,想要吃了我,我恨不得摘下眼鏡。裡面的伏地魔很可怕,他的鼻子就是兩個孔,他帶領着大型蜘蛛等怪物來抓哈利·波特,可每次都被他機智地逃脫,我看得又高興又急。到最後那個伏地魔被哈利·波特給打敗的時候他就變成一張張紙灰飄在我面前,我伸手去抓,卻什麼也沒有抓到。 

  這次電影太好看了,出去時,我彷彿也要變成哈利·波特,成為了一個機智、勇敢善良的魔法師了,我和妹妹對着阿姨叫道:“看我們的!”嚇得她趕緊逃掉。

您正在瀏覽: 觀影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