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中等個兒,生活中平凡而踏實,工作中努力而認真,是他那偉岸的身影支撐起我們這個簡單而幸福的四口之家。  

  生活中爸爸就像一座大山給我們依靠,有了他我們感到快樂而幸福。記得有一次,快過年了,媽媽帶着我們全家進行一次“隆重”的大掃除。媽媽先給我們劃分了大掃除的任務和職責。不一會兒,大家都行動起來。爸爸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把地拖完。這時爸爸看見哥哥擦桌子,累得上氣不接下氣,連忙跑到他跟前說:“劉彥希同學,現在我命令你去那看電視。”哥哥得意得說:“真的?那我恭敬不如從命了,老爸。”不一會兒爸爸就把桌子擦完了,連忙轉頭望向媽媽,媽媽正爬在窗台上擦窗戶。爸爸急忙說:“老婆,危險,我來也……”在爸爸的幫助下,不一會兒整個家就被打掃得乾乾淨淨。  

  我的爸爸不僅幽默能幹,對工作也很負責。記得有一次,爸爸一回家就往書房裡跑。半小時過去了,一小時過去了……爸爸沒出來過一次,我以為爸爸是因為工作太累了睡著了。媽媽讓我叫爸爸出來吃飯,我跑進房間看見爸爸正認認真真地算工,我連忙說:“爸爸去吃飯,明天再做吧!”爸爸意味深長地說:“你是小孩子不懂,如果今天不做,明天把工人的工作量算錯了,怎麼辦呢?工作和學習一樣要今日事今日畢,這樣才會走向成功……”那天聽了爸爸的一席話我似乎懂得了什麼。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我愛我的爸爸。  

  (指導老師:鄢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