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飛的小樹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小樹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堂可真大!小樹都轉迷路了,它敲了一個房子的門。一位男孩開了門,他看見了小樹,問:”你是誰,為什麼要敲門?“小樹看天色已晚,就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了那個男孩。男孩沒有朋友,就和小樹交了朋友。 

  原來,男孩有名字,叫馮馮。他以前生了病,爸爸媽媽美錢給他治病,就到處借錢,可最後由於沒錢還,全家被打死,上了天堂。小樹奇怪地問:”你的父母在哪兒?“馮馮解釋道:”天堂分的有界,我們這些兒童生活在兒童生活區,爸爸媽媽在大人生活區,不滿18歲的孩子不能到大人生活區。我今年才10歲,不能見他們。“小樹說:“你想不想離開這裡?”馮馮忙說:“當然了,在這多無聊呀!”“我們偷偷溜出去吧”“行嗎?”“當然,我就是溜進來的。”“好吧,不過我想和父母說一下。”“怎麼才能和他們聯繫呀?”看我的“   

  馮馮拿出一個小東西,說:“爸爸媽媽,我想和我的朋友一起出去,這太無聊了。”“行呀,可你怎麼出去呢?”裡面出現一個女人的聲音。“我們有辦法,你和爸爸要注意身體,我今天晚上就走。”“孩子,去吧。我和你爸沒事。‘“再見”“再見” 

  馮馮回頭對小樹說:“可以了。晚上我們在行動。”小樹點點頭,問:“剛才你拿的是什麼呀!”“哦,那是與外界聯繫的機器。”馮馮說。“我們走帶不帶上它。”“不帶,帶上會更危險。它會響,告訴聖彼得。”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_^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小樹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小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