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飛的小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小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老鷹媽媽懷孕了,生下了一個蛋蛋,經過半個月的孵化,小鷹終於破殼而出了,老鷹媽媽開心極了,每天都飛來飛去為小鷹找食物吃,小鷹也慢慢的長羽毛了,看着小鷹一天一天的成長起來,老鷹心裡美滋滋的。

  過了幾個月,到了小鷹練習飛行的時候了,老鷹十分關心這件事,以為如果鷹不會飛,那麼就像一隻雞一樣,沒有任何用處,老鷹帶小鷹來到了一個高度適中的地方,趁小鷹不注意,一下子把小鷹推了下去,出於本能,小鷹使勁的扑打着翅膀,但是還沒有飛起來,被重重的摔了下去,小鷹疼的嗷嗷直叫,老鷹看到小鷹這個樣子,心裡也不是滋味,老鷹帶着小鷹回去養了幾天傷,等到小鷹好的差不多了,又到了那個地方,小鷹這次知道飛翔的重要性了,自己就跳了下去,由於有第一次的經驗,小鷹開始有節奏的揮打着翅膀,慢慢的飛了起來,小鷹開心極了,老鷹看在眼裡,喜在心裡。

  小鷹經過好多次的摔打,終於學會了飛翔,他可以飛的好高好高,真的為小鷹開心。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小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小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