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飛的小樹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小樹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雨天,大街上的人們都慌慌張張的回家了。地下是雨,天上可沒有雨。馮馮和小樹正在比賽誰飛的高呢! 

  當他們飛到比較高的空中,看見一個色彩繽紛的門,在大門正中間有一個大牌子,牌子寫着:神奇國。神奇國是什麼樣的呢?馮馮和小樹悄悄地從門縫溜了進去,只見眼前一亮,就看到一個美麗的花園,花園裡有一個小姑娘在採花,她一蹦一跳地來到小樹和馮馮身邊問:”你們好,你們怎麼進來的?一般人可是進不來的呀!“小樹和馮馮不好意思的說:”我們是溜進來的,我們只是好奇,沒別的意思。“小姑娘問:”你們來了就是客人。我是神奇國的公主,歡迎來神奇國,我請你們來觀賞我的房間好嗎?“你的房間在哪裡呀?”小樹很想看看公主的房間是什麼樣的。小姑娘一轉身,手輕輕一擺,一棟閃着光的房子出現在他們面前,他們走了進去。好奇怪,房子表面上不大,裡面卻大的出奇,小樹和馮馮都看呆了。這時,公主說:“我來自我介紹,等一下你們也要介紹哦。我叫銀雪,今年11歲。我的爸爸是神氣國的國王,很高興認識你們。”小樹說:“我叫小樹,是一個不平常的小樹,因為,我會飛。我不知道我幾歲,也不知道我是 男生還是女生。很高興認識你。”馮馮早等不急了說:“該我了,我叫馮馮,今年10歲。我是小樹的好朋友,我是從天堂的另一頭過來的。很高興認識你。”銀雪笑了。“我帶你們上樓參觀吧。”銀雪說。他們倆點點頭。 

  哇,樓梯竟然是潔白的而美麗的白荷花。在樓梯右方,有一幅畫,上面有一位慈祥的老人,老人旁邊寫着:神奇國國王,銀雪說:“這是我父王的照片,他已經有1001歲了。”“你們能活到1000歲!”馮馮很驚訝。銀雪笑着說:“我們的壽命很長,你不用吃驚。”馮馮這才平靜下來。 

  終於到樓上了,樓上都是花。馮馮和小樹奇怪的問:“你們怎麼都喜歡花呀?”銀雪說:“當然,原來我們的國家叫鮮花谷。只不過,父王的一些子民不太喜歡花,所以改名了。我的房間不錯吧,告訴你,這有100層,只不過是隱形的,只有走上去才能看到。時間不早了,你們隨我去見見父王吧。“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_^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小樹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小樹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