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偉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偉大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偉大  

  大家知道生命是什麼嗎?許多人都會說不知道,其實我也不知道,但看了以下故事,大家就知道了。  

  我們班黎冠雅在外婆家玩,突然看到幾隻小螞蟻,一時好奇,認為這隻螞蟻好可愛,就用手去觸摸它,感覺這隻螞蟻摸着好舒服,突然,她想起來螞蟻那麼小,應該會死吧!可是,她卻感覺手底下有什麼東西在動,仔細一看,原來小螞蟻沒有死,便立刻放了它。螞蟻面對人類巨大的手指,應該一按就死定了,可是,螞蟻盡然敢與比它大無數倍的人類抵抗,如果我們換位思考,如果是人類,被嗯一下,大概已經死了,怎麼會繼續反抗呢?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人類學習嗎?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大家都認識,它讓人用火焚燒,讓人用腳踐踏,卻怎麼也無法徹底死亡,這不就是頑強的生命力嗎?如果讓我們人類被踐踏數次,被焚燒數次,那一定早就小命不保了。  

  我想在也明白了:生命就是對死亡發出挑戰;對疾病發起挑戰;對危險發起挑戰。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偉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