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蜜蜂赴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赴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蜜蜂赴宴 

  今天一大早,小蜜蜂就分別收到午時花、紫茉莉的請帖,要她去赴宴。小蜜蜂梳妝打扮了一番就上路了。 

  “喔喔喔”大公雞在報曉,“唧唧喳喳”百靈鳥在歌唱。 

  五彩繽紛的大花園裡,喜歡熱鬧的牽牛花吹起了小喇叭,性格潑辣的野薔薇在笑,講禮貌的葵花微笑着點頭……眾花姑娘熱情地歡迎小蜜蜂。 

  “蜜蜂,上我加來吧。” 

  “來吧,清先上我們這兒來!” 

  “不!”小蜜蜂婉言謝絕,“午時花、紫茉莉今天請客,正等着我呢!” 

  小蜜蜂飛到午時花加門口,“嗡嗡嗡,快開門!”叫了老半天,也不見開門。咦!這是怎麼回事? 

  小蜜蜂轉身飛到紫茉莉家。嘿,紫茉莉還在蒙頭睡大覺呢。 

  太陽越升越高,小蜜蜂連一口水都沒喝着,心裡可真不是滋味。 

  “嘻嘻,嘻嘻!”小蜜蜂一回頭,之間百靈鳥蹲在樹杈上正朝着它笑,就沒好氣地說:“我赴宴不成,你挺高興?”“蜜蜂呀,還是回家先睡一覺吧。”百靈鳥的話中有幾分諷刺。 

  “我們個個勤勞,哪有大白天睡覺的?”小蜜蜂氣不打一處來。 

  “你呀,連花兒什麼時候開都不知道,準是個貪玩的小蜜蜂。 

  小蜜蜂一聽愣住了,“什麼,花兒開放還有規定的時間嘛?“ 

  百靈鳥指指花園裡的話說:“不同的花,開放的時間就不一樣。午時花開在中午十一點,紫茉莉開在傍晚五點……“百靈鳥滔滔不絕地講,”花兒的身體里有鍾,科學講叫它生物鐘。 

  “噢,原來是這樣!”小蜜蜂修紅了臉,想:百靈鳥的學問真多,我以後也要多讀書,認真學習,爭取做一個有學問的小蜜蜂。 

  指導老師:杜秀瑾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赴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赴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