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蜜蜂赴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赴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小蜜蜂萌萌收到了午時花姐姐和紫茉莉妹妹的請帖。

  萌萌一大早就起來了,她梳了今年最流行的髮型,還穿了一件粉色碎花裙,噴了噴香奈鵝牌香水,就匆匆出發了

  萌萌哼着小曲兒舞蹈着,到了一條小溪旁,看見一隻覓食的天鵝,萌萌愉快地說:“小天鵝,早上好!”天鵝往後一看,是萌萌,不解地問:“早上好,你火急火燎地去幹什麼呀?”萌萌得意地說:“我去午時花家嘗嘗它的手藝怎麼樣啊!難道你沒有收到它的請帖嗎?”“沒有,不過現在去太早了!”萌萌心想:你是嫉妒我吧,哼!懶得理你。萌萌頭也不回地走了。來到午時花家,只見大門緊鎖,它有禮貌地按了按門鈴,沒有任何響應;接着,萌萌又按了一下門鈴,還是沒人開門。它失望極了,坐在午時花家門口毛茸茸的地毯上:你發請帖給我,又不給我開門,你存心捉弄我吧!怎麼能這樣對待朋友呢!我去找紫茉莉,氣死你!哼!

  “剪一段時光緩緩流淌,流進那月色中……”萌萌一邊唱歌,一邊往紫茉莉家去。路過蝴蝶玲玲家,朝玲玲打了個招呼,玲玲微笑着說:“你到哪裡去啊?”“我去紫茉莉家做客!”萌萌有些不好意思。“啊!”玲玲吃了一驚,說道,“紫茉莉還沒起床呢!它在下午5、6點才起床!”萌萌一點也不領情,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到了紫茉莉家門口時,發現紫茉莉也沒開門,它大喊:“紫茉莉妹妹,開門!我是小蜜蜂萌萌呀!”可無人回答,它氣憤極了,正準備大罵出口。這時,烏龜爺爺開口了:“你呀!好言相勸你不聽,這倒好了,吃了‘閉門羹’,歡喜了?”萌萌低着頭,臉脹得通紅。

  從此,萌萌認真學習,凡事都不違背自然的生長規律,全部按照生理原則去做事,再也沒吃過“閉門羹”了!

 

  湖南湘西龍山縣一小五年級:李清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赴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赴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