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只有一盆菜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盆菜的友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些年,我轉到了另外一個學校,在鄉下,我本來在城裡讀,因為我的叔叔和姑丈在那個學校教書,我在那裡有得照顧,所以我爸媽送我去鄉下讀書。

  過了一些日子,我便和整個學校的人混熟了,其中有三個學校的小混混,我也和他們混熟了,可他們家沒什麼錢,吃的是榨菜,辣椒醬。

  可我因為有我叔叔在,所以我吃的是好菜,碰上老師們一起湊起錢來吃好料我也有沾沾叔叔的光,吃上一碗。

  過了幾個星期我吃飯的地方從老師們的食堂轉到了學生的食堂,那時我已經和那三人成了好朋友,我一出老師們的食堂他們就向我分菜,我分了些給些給他們,他們吃到了甜頭,便每天向我分菜,我每天要應付他們三個,還要應付一些高年級的威脅,生不如死。

  幾個星期我便和他們分開了,他們也不向我分菜了,過了幾天,他們的老大來找我分菜,我分給他了,從此以後,他天天向我分菜,我也漸漸發現,那兩人也開是跟我玩了,他們每天也就向我分菜。

  直到有一天,他們有人買了一本《冒險小虎隊》我最喜歡的書,我向他們借,他們說只要分他們五盆菜就可以,我答應了。

  四天後,也就是第五天,他們的頭冷冷的說:“這餐菜分完了以後,我們和你就沒有什麼關係了,哈哈哈……”

  沒想到他們竟是這樣的人……

  安傑中心小學四年級:朱健鵬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盆菜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盆菜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