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蜜蜂赴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赴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午時花、紫茉莉請小蜜蜂“晶晶”去赴宴。今天,小蜜蜂“晶晶”早早的起床了,梳理了頭髮,化了淡妝。就馬上去五時花和紫茉莉的家了。因為她想喝甘甜的蜜汁了。

  一路上,花兒向“晶晶”問好,百靈鳥在放聲歌唱……

  到了五時花家,“晶晶”看見五時花正在蒙頭大睡,就叫了她幾聲,五時花掙開了惺忪的眼睛,看見了小蜜蜂“晶晶”,便又開始睡覺了。“晶晶”急忙跑到紫茉莉門口,敲!“佟!佟!”原來紫茉莉也還在睡覺呢!

  “哈哈”百靈鳥笑了起來。“晶晶”聽了,說:“我吃不上蜜汁,你很開心,對不?”“你可真是一隻沒有學問的蜜蜂呀!五時花在中午12點,紫茉莉在傍晚5點呀!”

  小蜜蜂“晶晶”聽了,羞澀的走了,它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做一隻有學問的小蜜蜂!”

  湖南省懷化市漵浦五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赴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赴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