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夢想,永不服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永不服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夢想,永不服輸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服輸作文 飛夢作文

我,靜靜的躺在草地上,我的夢想悄悄的溜入我的腦海中。夢想使我變得坦然面對一切,夢想使我變得勇不服輸。、 

  夢想飄呀飄呀,飄到了三年級的學習生活中。那時,我想當一名考古學家。我認為,那開採出來的一件件物品,給予人類的是多麼重要的歷史文化和價值。但事後來我卻改變啦,夢想着當一名女軍人我曾經經常說:一把閃亮的鋼槍,一身綠色的軍裝能到部隊這個大熔爐里去鍛煉,那將是我最幸福的事情啦! 

  但是,人光有夢想是不行的。它雖然是美麗的,可在美麗的背後是要付出代價的是要拼搏的。那時我便下定決心去學習,去鍛煉自己的身體素質。這些美好的東西便悄悄的藏在我心裡。、 

  在一次數學考試中,我的數學才打了67.5分,但是,從不服輸的我,在上課時認真聽講,把老師的一言一行深深記在心中,為自己設計計劃。這樣再也不用媽媽的督促,因為有夢想一直陪伴着我,經過一學期的努力,我的數學有了很大的進步。我大步朝前走我看到,天是那樣的藍,鳥兒的歌聲是那樣悅耳,夢想是那樣的魅力無限。 

  放飛夢想,為我引領道路,永不服輸,是我努力向前。我愛現在的我,因為那是最完美的,那是最堅強的,那是永不言敗的,慢慢的,我那圓圓的臉上,綻放出堅定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永不服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永不服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