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夢想,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8月15日晚上,由安利公司負責人王健林老師的邀請,去參加了BTC的夢想演講課,我聽了之後不但學到了很多知識,還受到了很大的啟發,為何,那下面就讓我一一的來講講怎樣放飛夢想,從我做起。

  首先高老師上台選出我們其中的2個人,來講講對夢想這個詞語的理解和看法,高老師說:“下面有請我們的作家胡老師上台講話,”我一上台拿着話筒對下面的學員和老師們說:“大家晚上好”!接着下面的學員和老師們一起跟着我說:“好!很好!非常好!yes!”,我說我的夢想有2個方面,第一,我希望我兒子呢能夠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能夠努力學習,爭取考上大學,找到一份好工作,第二,我雖然現在在寫作,成績呢,也一步步的提高,但我希望我在今後的寫作道路上能夠努力發揮我的智慧和才能,但我也會一步步的去努力拚搏,去刻苦的挑戰,來實現我成功的夢想,最後祝願所有的學員和老師們夢想成真,事業發達”,我說完以後,在下面的學員和老師們連連稱讚,掌聲不斷,最後我在台上合了影,留作紀念。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放飛夢想,從我做起,我希望在事業方面打拚的朋友們,能夠發揚光大,龍騰虎躍,讓我們的祖國培養出更多的人才,讓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興旺發達。

  初一: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