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6月16日18時37分,神舟九號順利升上了天空,也把我的夢想帶到了浩瀚的宇宙。

  我的夢想是長大了當一個有死的宇航員。在N年以後坐着神州N號,載着人類的夢想,飛到別的星球上去,在神秘的宇宙里翱翔和探索。我要走上奇異的月球,採集神奇的月球塵土樣本帶給科學家們研究。還回到和地球組成材質差不多的金星,看看為什麼“兩兄弟”的身上,一個有液態水,另外一個卻沒有。再看看第九大行星——冥王星,為什麼會和其它八大行星的運轉軌跡不同,慢慢的,遙遠的偏離了太陽。

  當然了,我也會在太空開一個專門屬於自己的空間站。把地球上的癌症病毒,用特殊的器皿裝好帶到太空工作室。再在整個太空搜索克制的它的菌類,培養攻克癌症的菌苗。再把它們帶回地球時就可以為那些各種癌症病人帶來幸福擺脫癌症所帶來的痛苦。

  這就是我的夢想,一個超級無敵的夢想。我一定好好學習,用我的智慧去實現我的夢想。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