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夢想翱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翱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古往今來,多少人的奮鬥都僅是為了兩個字——夢想。

  花兒夢想點綴大自然,卻不曾想過頻臨寒冬時的凋零。蝴蝶夢想為藍天增彩,卻不曾想過她的美束縛了她飛的靈魂。雨水夢想滋潤乾旱的大地,卻不曾想過奉獻背後隱藏的悲劇。四季輪迴,年華一點點流逝,是否每一個生命都有願為之付出一切的夢想?談到“夢想”,相信很多人都會陷入深思吧。問自己,是否為夢想奮鬥過,也許這並沒有答案。

  曾夢想過能在有生之年遊歷氣勢磅礴的山川大河;夢想過能取得令人羨慕的傲人成績;夢想過能讓親愛的父母過上讓人眼紅的日子;夢想過自己能夠擁有一雙翅膀,自由地展翅翱翔高空。年少的我們擁有過很多多彩的夢想,當總是轉瞬萬變,或許夢想對於那時年少的我們而言,並不曾為之去努力奮鬥過。但是,如今埋頭苦讀於學習中的我們,難道不是為了自己的未來在奮鬥嗎?難道不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在拼搏嗎?也許處於青春期的我們對於夢想並不堅定,但迷茫的我們堅信自己的奮鬥拼搏是在為了自己那未知數的夢想,是在為了將來能為國家奉獻做準備,或許有時候夢想是為自己,也為國家!

  追夢的道路上往往是荊棘叢生,絆腳石是無處不在的,但為了我們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為國家貢獻力量,為國家爭光,我相信用堅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奮鬥、努力定可躍過坎坷的道路。用一滴滴汗水播種夢想,用一滴滴心血澆灌夢想,為中國的騰飛努力學習,決不讓自己的辛勤付諸流水。用堅定的信念、汗水、努力鋪墊夢之路,一步步抵達夢的彼岸!

  讓自己的夢成為中國的夢!讓自己的夢展翅翱翔!讓自己的夢為自己、為國家敘寫一篇美的樂章!讓自己的夢不再是夢!

  讓夢想翱翔!

  廣東汕頭澄海區澄海集賢中學初二:黃婉冰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翱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翱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