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蟋蟀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蟋蟀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不起眼的小蟋蟀,今天我要帶大家去參觀我的家,你們可別把我家想成那種破舊不堪的地方,我家可是排水優良並且有溫和的陽光的哦!你不信?那好現在我就帶你去看看吧!

  沿着堤岸上,來到草叢中,有一條隱蔽的傾斜隧道,這便是我的家了。定睛一看我家旁邊的平台一定很乾凈吧!那可是因為經過我的仔細耙掃的。

  我的屋子裡沒有什麼布置,但是還算的上衛生。這座住宅是是我十月份新蓋的,我可不是吹牛,就這住宅可費了我很大的功夫呢!我先用前足拔土,還得用鉗子搬開較大的土塊,後足還要用來踏地,如果幹累了,我就在未完工的住宅旁休息一會兒,然後接着再干,哎!蓋這所房子都快把我的命給搭上去了。

  這就是我的家,簡樸、清潔、乾燥、衛生。 歡迎到我家來做客呦。

您正在瀏覽: 蟋蟀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蟋蟀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