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月 亮 

  臨澤縣五三小學四(2)班 

  楊榕 

  月光灑在大地上,照亮了的河流和山川,也照亮了看月亮的我。 

  夜,降臨了。我來到窗前,仰望那黑暗的天空。明月高掛在天空,給小河投下了一層淡淡的銀光。河面亮晶晶的,如一面明鏡。兩岸的草木沐浴在清幽的月光中,讓人看了不禁感嘆月的瑰麗。 

  月亮下的祁連山更是不同凡響。昔日高大雄偉的祁連山,現在顯得多麼單純。怎麼也看不清山上的景物,只有黑乎乎的一片。那起伏的山脈時隱時現,像一條在大地上遊動着的“黑蛇”。那天邊的微雲,給遠山籠罩了一層薄紗,使祁連山顯得更加神秘。 

  看着大自然的美景,我深深陶醉了。心靈也被照得透亮。我想:明月,明凈、瑰麗,大方異彩,使星星暗然失色。但她並不驕傲,而是把自己的光無私地獻給人們,為人們帶來了光明和快樂。 

  指導教師:祁愛玲

您正在瀏覽: 月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