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周記一則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一則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要衛生評比,我們在星期四大掃除。我們有的用抹布擦窗戶,有的在掃地和拖地,有的在擦黑板......

  我和兩個同學一起擦窗戶,我們先浸濕抹布,小心翼翼地擦起窗戶來。我先擦擦玻璃,然後爬上去擦木框,啊,真多灰塵啊!我把灰塵擦乾淨,接着拿起報紙擦玻璃,這樣能擦得更乾淨。這時,我發現有一個小黑點,怎麼也擦不掉,我們三人不知怎麼辦,我不想理它了。此時,我想起爸爸說過如果有難擦的東西擦不掉,只要哈一口氣,就可以擦掉了。我試了一下,真的可以!就這樣我們完成了任務。老師說我們做的都不錯,我們心裡美滋滋的。

  最後,我們得到了第一名。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有耐心,做什麼事都可以做好。

您正在瀏覽: 周記一則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