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趣事大聯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事大聯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介紹我的趣事,相信我你會喜歡的!

  記得,我還小的時候,額……大概是四歲時。

  我正要抱着布娃娃睡午覺,忽然,我發現布娃娃肚子空了。咦?布娃娃平時都是好好的呀,怎麼肚子突然一下子就空了呢?“一定是布娃娃餓了。”我自言自語道。於是,我連忙拿來我的專用天使小水杯,把白開水倒進去,拿去給布娃娃喝,然後抱起布娃娃,放進娃娃搖籃里,給它喝水。輕輕的給它喝,可是,好心沒好報!布娃娃全吐了出來,弄得衣領上都是水,我生氣地說:“壞蛋!大壞蛋!哼!餓死你!”我把它扔在一邊,不管他了。但是,過了一會,我轉念一想:不對!如果把娃娃餓死了,怎麼辦?誰來陪我玩?於是我把一小塊奧利奧小餅乾給布娃娃吃,我拿來了剪刀,把布娃娃的肚子剪了一個洞,把餅乾放進去,又用膠帶把肚皮粘起來。

  你知道嗎?第二天,布娃娃都發臭了。對了,給你們介紹一下我的布娃娃,它叫夢夢,因為買回來的第一天,我晚上睡覺時就夢見它了,所以叫夢夢。

  四年級:琉璃夢

您正在瀏覽: 趣事大聯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事大聯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