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咪咪畫香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咪咪畫香港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小貓,名叫咪咪。它呀,別的什麼都不感興趣,就愛畫畫,愛好非常單一。後來,它長大成人後,成了一名畫家,成了一個家喻戶曉的人。 

一天,一個外國人要出高價要買它的畫。咪咪一高興,便在森林裡搭了一個繪畫台,準備在那上面現場繪畫。 

你想,咪咪可是個大人物,難得它親自做畫,繪畫台周圍還不得(dei)十分的擁擠?沒錯,那天來觀畫的人群,簡直可以稱得上是人山人海。咪咪見人群都安靜了,便開始講話了:“今天,我在這裡現場做畫,希望大家能喜歡。可是,要畫什麼好呢?”咪咪沉思了一會兒,不久,它想出了一個好點子。他對觀畫的人說:“前幾天,我曾去香港旅遊過,今天,我給大家畫一幅香港大街上的畫,好不好?”台下的人群都異口同聲地回答:“好!” 

只見咪咪拿起畫筆,在圖畫紙上的左側畫了幾個商店,有賣文具的,有賣玩具的,還有賣雜食的……真是應有盡有啊!咪咪又在右側畫了幾棟高樓大廈,有的是人類的公司,有的就是人類的住宅。然後,咪咪又在中間畫了馬路,並在馬路右邊畫上了幾輛精緻的小車,最後咪咪在人行道上畫了幾個人,一幅香港的畫就畫好了! 

咪咪把這幅畫展示給台下的人看,台下的人都連聲說像。一隻小老鼠說:“太神了!太神了!那支筆就像神筆一樣,把這幅畫畫得如此傳神!”一隻小松鼠搶着說:“是呀!是呀!看着這幅畫,就像真的在香港一樣!”咪咪被它門誇得臉紅彤彤的。“畫錯了!畫錯了!”一個香港小老鼠說。頓時,繪畫台下都安靜下來了! 

“我怎麼畫錯了?”咪咪問。 

“你的車子畫錯了!”那隻小老鼠說。 

咪咪觀察了一下自己畫的車子,滿臉疑惑,問:“沒錯呀?同樣都是四個軲轆、一個車身,裡面還有人呢!” 

“是你車子的位置畫錯了!”小老鼠解釋道,“我是來自香港的小老鼠,我非常熟悉香港。香港的車子是靠左邊行駛的,而你畫的車子呢,卻是靠右邊行駛的!所以說你畫錯了。” 

咪咪一聽這話,臉一下子又紅彤彤的了,只不過和剛才的紅彤彤不一樣罷了。

您正在瀏覽: 咪咪畫香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咪咪畫香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