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香港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香港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香港小朋友們: 

  你們好! 

  你們想不到吧,我是在離你們很遠的江陰給你們寫這封信的。 

我們的學校是個人傑地靈的地方,叫城中實驗小學,位於江蘇省江陰市市中心。這裡有許多人才,曾多次獲得省、市第一名等名次的佳績,為我校爭得了榮譽。 

  一走進校園,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順着香味我看見一朵朵花兒爭奇鬥豔,小草伸出了小腦袋,探索着外面的世界。接着,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教學樓,每天,早晨傳來琅琅書聲,下課傳來歡聲笑語。每間教室寬敞、明亮,桌椅排得整整齊齊。接着我們又看到了一座矗立在藍天下的行政大樓,裡面是為我們嘔心瀝血的老師的辦公室,以及幾間多媒體教室、圖書館、電腦室。我們又來到小橋流水,那裡有假山、怪石、小橋、綠樹成蔭,外操場是我們上體育課的地方。 

  每當下課,我們便循序井然地走出教室,踢毽子、翻花繩、溜溜球,可開心了。上課了,說實話,我們還沉浸在剛剛的遊戲中。 

  香港的小朋友們,你們的學校是怎樣的呢?能告訴我嗎? 

  祝你們學習進步!笑口常開! 

  你的江陰朋友

  張藝瓊 

  2005年5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香港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香港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