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金大俠神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金大俠神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與金大俠神交  

  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知道金大俠是誰嗎?他就是著名的作家金庸。因為他的作品是武俠類,所以呢,人們送他了一個綽號:金大俠。  

  是的,金庸我感覺也該稱是大俠了。在他的17種作品當中,我最喜歡《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和《笑傲江湖》這三本。這三本書曾讓我看的如醉如痴,曾讓我看的一夜都不想睡。我真佩服他手下的生花妙筆。  

  我是怎樣認識金大俠的呢?我是通過郭靖、黃蓉;楊過、小龍女;令狐沖;張無忌等筆下人物。我看他的書時,感覺就是與他神交。雖然我從來沒見過他,僅僅只是書上的幾幅圖而已。但是,從金大俠的作品中,我便感覺好像正在當面交談。我對他的人和書都很讚歎。一說起書來,他的作品是我最喜歡,最讓我感到值得珍藏的書。說起作者來,我感覺金大俠是讓我最驚嘆佩服的人,他的文學知識,肯定不是一般人能達到的。  

  看他的名著,不僅僅是強烈吸引着我,最主要的如同在夢裡一般,好像在與金大俠神交。當我看他的作品時,我真有這種感覺,我最喜歡金大俠這種人。  

  看金大俠的書時,一種喜滋滋的感覺湧上心頭,當然,我知道我馬上要跟金大俠神交!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與金大俠神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金大俠神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