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叫熙,是媽媽一個朋友的女兒,我今天認識了她。 

  她的媽媽跟她相依為命,而且這還不是她的親媽媽。熙的養父拋棄了她們母女。或許因為這樣,這個六歲的小女孩的心理才會變得如此成熟。她那雙猶如玻璃珠子的眼睛想精靈般伶俐透亮。若不是因為個子小,她還顯得很成熟。 

  我們一見面我就很友好地問她的姓名,誰知這小孩竟說“不知道”。在多番追問后,她才略帶含羞地說道:“熙”。 

  用媽媽的話說,她很聽話;用我的話說,她很成熟。她有一個不一樣的童年,父親跑了,媽媽常年不在家。這個單親小孩感受不到愛,很自然地變得和孤僻。她很憂鬱而小聲地對喔說:“我很無聊,每人跟我玩。”我微笑着跟她解釋:“不會啊!我喜歡跟你玩。”的確,我就喜歡跟這樣漂亮文靜的小孩玩。 

  既然閑着,我帶她四處逛逛,向媽媽拿了幾塊錢。到了一個小賣部,那裡有一個捐款箱,我買了東西匆匆就拉着她走了。熙走了幾步,扯了扯我的衣服,好像很不好意思地睜着大眼睛渴望地問我:“錢可以借我嗎?我回去叫媽媽還你。”她跑到捐款箱前,把我借她的兩塊錢投進了裡面…… 

  單親小孩需要愛啊,想熙一樣的小孩,本來是可以擁有一個美好童年,有一顆純真的心。她依然懷着愛心。我也希望她能像她的名字一樣,那麼生機勃勃,欣欣向榮。

您正在瀏覽: 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