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勞動與金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與金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迷人的景色融似酒;而勤勞的螞蟻們並沒有心思去玩,他們正在儲存冬季所需要的食物呢! 

  兩隻大螞蟻,用小鋸子把一個很大的土豆兒鋸下來.許多小螞蟻扛的扛,搬的搬.LOOK,螞蟻皇后也親自動手拖蘋果呢! 

  螞蚱先生帶着個沉甸甸的包,跳到花上,嘗嘗這朵花汁,嘗嘗那朵花蜜. 

  這時螞蟻皇后拖着小車經過下面."哎呀呀,皇后也親自動手了,真是了不起.!””"螞蚱先生,冬天就要來臨了.你怎麼不去儲存食物呢?”” 皇后問道."我有錢.”” 

  螞蚱拍拍囊囊的錢包,皇后搖搖頭走了. 

  冬天來臨了,螞蚱拿着那隻錢包,走了一家又一家,可是誰也不願意把事物買給它 

  螞蚱來到了螞蟻家,看到裡面是一片歡樂的海洋:烤土豆的,喝蜜汁的...... 螞蚱迫不及待地敲了幾下門,可螞蟻誰也沒理它. 

  螞蚱束下了皮帶,羞愧的走了,在茫茫的雪地中,它與它的錢包消失的無影無蹤. 

  勞動,付出汗水才能得到成倍的回報. 

  金錢,使人變成有錢的"乞丐””

您正在瀏覽: 勞動與金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與金錢 暫無評論